琴溪

补档微博:琴溪1128

【战山为王】《五行缺男人》

👑第八章

👑直球总裁战╳娱乐圈白牡丹博

👑试图包养文学,直球战与高冷博的神奇碰撞,大概会很欢乐,一个有点俗套的小故事  

  

  

  

  进了包厢取下口罩,韩景好像这会儿才认出王一博,许是因为刚才一直低着头,他看着王一博,很震惊的模样。

  

  姜牧拿着菜单又加了几道菜,入座在韩景旁边,眼神在他和王一博之间来回,“你们俩就不多介绍了,你们俩一个剧组,肯定认识,还是跟一博你正式介绍一下我,我是肖战发小,从小一起长大,跟亲兄弟似的。”

  

  姜牧又看向韩景,声音都低了些,透露着些许温柔,“这就是肖战,我跟你提过的。”

  

  韩景拿了桌上的茶杯,站起来,对着肖战微微鞠躬,“肖总好,我叫韩景。”

  

  肖战和他碰了碰杯,很礼貌地回,“你好,你是姜牧第一个带来见我的。”

  

  桌上气氛开始尴尬,王一博想,他要不要站起来敬这姜总一杯啊,毕竟韩景都敬肖战了,他不敬会不会显得不礼貌啊,可是韩景是姜总男朋友,他又不是肖战男朋友,而且他又不是第一次见姜总,一时间纠结极了。

  

  “你这话说得,好像之前我谈过很多一样,你之前谈的不也没带来见过我?”姜牧一听肖战这么说,就忍不住揭他底。

  

  “我之前谈都是大学时候的事儿了,谁让你和我考不到一所大学。”肖战开口恨不得把牙咬碎,又低头和姜牧单独说,“你今天晚上哪根筋搭错了,说话能不能过过脑子?”

  

  说完肖战忙去看王一博的表情,他在发呆,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,肖战凑近解释,“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儿了,早就忘了。”

  

  “我没在想这个。”王一博看向肖战,那洞察人心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,好吧,他承认他刚真的想了很多,但还有人在,他总不能直接问,更何况,他问了也不一定会相信肖战的回答,索性就不问了 。

  

  肖战叹了口气,取得王一博的信任这事儿道阻且长。

  

  接下来的饭局全是姜牧一个人在那儿叭叭叭地说,一会儿cue肖战,一会儿cue王一博,还不忘照顾他旁边的韩景,简直就是一个社交悍匪。

  

  “你今晚怎么老是看那韩景,你不会是喜欢他吧?”肖战歪头跟王一博小声交流,语气酸溜溜的。

  

  “不是……”王一博低头,他其实有挺多想问韩景的,一晚上看着那两人的互动,还真挺打破他认知的。

  

  “肖战……”王一博突然喊了肖战的名字,纠结了一番后面的话也没说出来。

  

  “怎么了?”

  

  “肖总什么时候走啊?”王一博换了个称呼,话风一转,问道。

  

  “我才刚来欸,你就想着我走,我这么不招你待见啊?看来我还挺失败的。”肖战撇嘴,一副委屈的表情看着王一博。

  

  “没有,就是关心一下肖总的行程。”王一博微微浅笑,略微有点假。

  

  “噢,你关心我啊。”肖战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,开心过了认真回答,“应该还要多待两天。”

  

  “噢。”王一博不知道该说点什么,就应了一声。

  

  

  

  吃完回酒店,肖战订的和王一博一个酒店,不由分说挤进他的房间,和他面对面,“我可以亲你吗?”

  

  王一博面对着面跟他翻白眼,他还以为肖战有什么重要的事儿要说,怕被拍到所以把这人让进来了,结果就说这,“不可以!”

  

  “你今天见着姜牧和韩景,是不是在想我和你的关系?”肖战正经起来问,其实他也在想,“哈哈……实话说,我也挺想包养你的,但是我又比他要贪心,我不仅想要你的人,更想要你的心,我真的很认真,希望你别觉得太有压力。”

  

  看王一博不说话,肖战又问,“我挺想问问你,你对我就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”

  

  王一博很久没回答,推肖战,把他往门边推,“肖总,我……你让我自己好好想想吧。”

  

  他脑子乱得很,把肖战推出去自己蹲在门后,他之前从没认真地去想过,直到今天看见韩景他们,他真的觉得要认真思考一下了。

  

  说起来他和肖战还挺不般配的,肖战年少有为,他糊得跟锅底灰似的,要不是肖战给他综艺的资源,他不一定能接到手上这部剧。

  

  肖战对他确实挺好的,他能感受到,那他呢?到底喜不喜欢肖战?他自己都不能有个定论。

  

  

  想了一晚上,不知道几点才迷迷糊糊地睡过去,早上小何来叫王一博的时候,发现她老板居然没起来。

  

  小何等着王一博洗漱,看了看手机,司机已经在下面等着他们了,她眼神复杂,不确定地问,“昨晚很累吗?”

  

  王一博去拿手机,深深地叹了口气,他不是一点点累啊,又累又困睁不开眼,还是回答小何,“嗯。”

  

  坐在车上小何看着王一博昏昏欲睡,忍不住吐槽肖战,为王一博打抱不平,“肖总也真是的,你今天有很多打戏,他就不能忍一忍吗?而且一大早就不见人,渣男!”

  

  “有打戏跟肖总有什么关系?这一大早的,非让人家起来干嘛?”王一博闭着眼睛养神,说话都有气无力的,没听出小何话里的意思。

  

  “他都把你……那个了,还跟他没关系啊?”小何震惊道,她都替她家老板急,“他这么不负责,老板你别跟他了。”

  

  王一博闻言这才听出小何的意思,她误会了,睁眼皱眉看着她,“你个小姑娘家家的,脑子里净想些什么呢?我和肖战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,我很累纯粹是因为昨晚失眠了。”

  

  解释完王一博又靠着背椅,准备再闭眼休息,小何在他旁边嘀咕,“啊?可是你们俩真的很像在谈恋爱欸。”

  

  王一博闭着眼,没再说话。

  

  上午拍了一上午打戏,肖战没来,早上被王一博否认了和肖战的关系,小何也不敢在王一博面前提。

  

  但是却看着王一博偷偷在片场望,她觉得她家老板可真别扭,明明在意。

  

  “博哥,午……饭。”小何拿来剧组盒饭,放在休息室的桌子上,才发现王一博已经窝在沙发里睡着了,拿了衣服给他盖上,然后她才出去。

  

  沙发上睡得很不安稳,王一博翻了个身,闻见不远处的香气,突然肚子有点饿,又赖了会儿,才决定起来吃饭。

  

  一坐起来就和肖战对视了,猝不及防有些尴尬,刚起来心情算不得好,脸部肌肉微微抽动了下,也不算笑,跟肖战打招呼,“肖总好。”

  

  “睡醒了?吃饭吧。”肖战开始给王一博打开面前的保温袋,“应该还没冷,吃点,一点半开始拍,还有半小时。”

  

  该说不说,王一博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拍,他只知道小何会来叫他,摸了摸鼻子,他蹲下开始吃,“你要吃点吗?”

  

  “我吃过了,上午去谈了点事儿,我记得这边有家私房菜味道很不错,给你带了,来得有些晚,还以为错过了,结果你没吃饭在这儿睡觉。”肖战坐在椅子上,看着王一博吃。

  

  “噢,谢谢肖总。”王一博继续吃。

  

  “怎么了,感觉你情绪有点失落,我上午没来你失望了啊?”

  

  王一博抬头,看肖战笑着,还和之前一样,跟没事儿人似的,好像因为想太多睡不着的只有他。

  

  王一博抬头,肖战就看到了他的黑眼圈,“其实我昨晚也没睡着,我想你想得睡不着,想和你接吻,想抱着你睡觉,想和你……”

  

  “停,打住!”王一博随手抓起桌上的包子,半起身塞到肖战嘴里,然后坐回去,这人居然比之前还要厚脸皮了,当着他的面这话也能说出来。

  

  

  

  

  写得不好,感谢大家的喜欢😘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