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溪

补档微博:琴溪1128

【战山为王】《以爱为囚》

第十六章

 

总裁战╳少爷博

 

 

⊙⚠️壁垒:见前文

 

⊙只为一爽,看不下去左上角慢走不送。

 

⊙先婚后爱,先做后爱

 

⊙甜/虐

 

⊙私设同性合法可婚

 

 

私设!!!私设!!!文章一切内容均私设!!!请勿上升真人!!!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 

⚡️⚡️⚡️严重ooc预警!!!

 

文笔渣!!!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你是我逃出囚笼瞥见的唯一一束光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又开始写偏哈哈哈哈😅,救命我在写什么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是许毅把王一博叫起来的,起来的时候眼下的乌青明显。

 

“要不然你再多睡一会儿?”

 

“不用了,早点去吧,事情估计一大堆呢。”王一博坐起身,胡乱揉了一把,然后起身开始洗漱。

 

“好。”许毅说完就去外面准备早饭了。

 

 

一路上王一博都闭着眼睛。

 

“对王总,你有多大胜算?”许毅在旁边看向王一博。

 

“没多大胜算,我股份全被他骗走了,还有那一堆麻烦亲戚,我先回去看看我爸妈和奶奶。”王一博缓缓睁眼,望向窗外。

 

要不是那堆亲戚,他就不至于在老宅守丧七日而被王俞暗算。

 

“你小心点保护好自己。”许毅担心地看着王一博,“他手段不干净。”

 

“知道,但是王氏我是一定要拿回来的。倒是你,跟着我犯险,没必要。”王一博依旧望着窗外,眼前逐渐浮现了肖战的脸,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。

 

“我们是朋友嘛,而且我相信你一定能拿回王氏。”许毅朝着王一博笑了笑。

 

“是,我身边也就你一个朋友了,我也信你。”王一博转头拍了拍许毅的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王一博要回来,老宅的人都不知道,直到王一博走到内院,有人认出了王一博。

 

“一博?”说话的是一个女人,他不经常回老宅,家里的亲戚他认不太全。

 

“奶奶呢?”

 

“屋里,刚起来。”女人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屋子。

 

王一博点了点头,往那边走去,看这女人的反应,估计王俞一会儿就得赶过来。

 

 

“奶奶。”人未到声先到。

 

“哎呦,啵啵快过来,让奶奶好好看看。”奶奶步履蹒跚地走出来,握着王一博的手臂。

 

王一博笑着低下头让奶奶摸他的头,从小摸到大,只是现在需要他低头了。

 

奶奶把王一博拉入房间,房间里没别的人,“啵啵啊,是不是在外面被人欺负了?都瘦了,怪奶奶,怪奶奶太笨了不会用手机,他们说你出国了,我也联系不上你。”

 

奶奶一边拉着王一博说,眼眶逐渐湿润,“我知道他们骗我的,啵啵在外面过得还好吗?”

 

王一博想起了肖战,笑着说,“我过得很好奶奶,倒是您,注意身体。”

 

“好好。”奶奶拍着王一博的手,“过得好就行。”

 

奶奶坐了一会儿,便站起来拿了钥匙从柜子里拿了一份合同递给王一博。

 

是一份股份转让书,奶奶将她名下王氏15%的股份全数转给王一博。

 

王一博翻开看了,“我不能要!奶奶!”

 

他回来并不是来找奶奶要股份的,他只是想回来看看奶奶,自上次一走,都没好好见过奶奶,他怕奶奶担心,还有就是想回来看看父母。

 

奶奶的态度却很强硬,抓着王一博的手,“傻孩子!收着!等奶奶走了,这股份也是你的!现在提前给你罢了。还有王俞,他做的事,我都知道,王氏是你父母一手创办的,应该是属于啵啵的,拿着这个,去把该属于你的拿回来。”

 

“奶奶……”王一博看着奶奶,那股子委屈突然就冒出来了,奶奶从小就对他很好,小时候瞒着父母带着他吃冰棍的情景好像就在眼前。

 

“不许不要!不要我以后就再也不理啵啵了。”奶奶笑着替王一博擦掉泪水,又故意逗着他开心。

 

王一博俯身抱住奶奶,“谢谢你奶奶。”

 

“傻孩子……”奶奶轻拍着王一博的背,像小时候那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祠堂在老宅的深处,那里很寂静,王一博独自一人走过去。

 

拜完之后,王一博站在灵位面前,刚刚哭过眼眶已经通红了,“爸妈,我回来看你们了……”

 

“王氏我会拿回来的,王俞害了你们,这个仇我一定会报的。”

 

 

说完以后沉默了一会儿,他从小就话少,在父母面前也是这样。

 

“嗯……”王一博纠结了一会儿才说,“这次我出去遇见一个人,他叫肖战,他对我挺好的,就是有点倔强,我喜欢他,等事情解决,我带他回来见你们。”

 

在里面又待了好久,王一博才慢慢走出来,估摸王俞应该快赶回来了。

 

 

走到前院的时候,就看见王俞急冲冲地回来了。

 

王一博歪头捏了捏拳头,不紧不慢地走到王俞的面前,不屑得笑了一下,下一秒拳头就打在了王俞的脸上。

 

一时间,前院的人都停了动作,王俞后退了几步,捂着左脸,“王一博!”

 

“原来你还知道我也姓王啊。”王一博冷冷地看着王俞,揉着拳头,他往前走一步,王俞就往后退一步。

 

许毅听到动静,但也不敢过来,王一博这气势,估计他去也得被打。

 

这时王俞的保镖才赶过来,扶着王俞,拦着王一博不让他过来。

 

“王一博!我给你说,我要报警!”王俞捂着脸吼。

 

王一博挑眉,“那你报吧,看警察先抓你还是先抓我。”

 

“你!……”

 

“再见!”王一博越过王俞,径直走了。

 

下次见,可就不是被打这么简单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林珂从外面进来,肖战低着头一直在看文件,只是心思早已不在上面了,“他怎么样?”

 

“回了老宅,拿到了王氏15%的股份,现在已经出了王家老宅。”林珂站在肖战面前回答。

 

“继续注意着他的动向,别被发现了。”肖战将手里的文件放下,取了眼睛捏了捏山根,“暗中买一些王氏股份,另外,帮我买一张去意大利的票。”

 

“你要去找顾魏?”林珂本来是在点头,闻言突然抬头反问。

 

“在这我怕我忍不住把他抓回来。”肖战苦笑了一下。

 

“好……”

 

林珂还想说些什么,却被肖战打断,“对了,你留在国内,帮我看着公司,顺便保护他,必要的时候,你可以出手。”

 

肖战望向林珂,“想说什么?”

 

林珂回神,“这是我来您身边以来,您第一次不带着我。”

 

“以前你不在的时候,我也是一个人。”肖战抬头,“去吧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来啦啦啦啦啦啦,本来是昨天想更新的,但是昨天被我玺子哥打乱了节奏😂

 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