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溪

补档微博:琴溪1128

【战山为王】《五行缺男人》

👑第六章

👑直球总裁战╳娱乐圈白牡丹博

👑试图包养文学,直球战与高冷博的神奇碰撞,大概会很欢乐,一个有点俗套的小故事  

  

  

  

  王一博倒是很意外肖战选的餐厅,没有因为是他请客就狠狠宰他一笔,是个看起来很不符合肖战身价的餐厅布置朴素,菜单也很亲民。

  

  “干嘛?看傻眼了?”肖战在王一博对面,拿着菜单看发呆的王一博,“这也没有很贵吧,你这么穷的吗?”

  

  “不至于。”王一博回神继续看菜单,“就是很意外你会选在这儿,肖总看着不像会在这种地方吃饭的人,感谢肖总迁就我这个穷人。”

  

  “才不是迁就你,我本来就打算带你来这儿吃,对面是我母校,我大学经常来这儿吃,味道很不错,对学生来说价格也很便宜。”肖战解释并选着菜,给王一博指着,“他们家水煮肉片很不错,要不要尝尝?”

  

  看着图片挺辣的,王一博有些纠结,但本来就是他请吃饭,最后还是点了点头。

  

  菜单递给老板,肖战不忘说一句,“这个水煮肉片少辣,一点点就行。”

  

  王一博再次意外,肖战居然还记着他不能吃太辣,抬头看他,突然笑了一下,这人真的有在用行动打破他最初的刻板印象。

  

  “你好奇怪啊今天晚上,突然笑什么?”肖战看着王一博,这人突然在自己对面看着自己笑,虽然有那么一点点开心,但也怪吓人的,像被夺舍了。

  

  “没什么,就是突然觉得好笑。”王一博收起笑容回答。

  

  “我很好笑?”肖战歪头看他,“那你以后多看看我,多笑笑,很好看,笑起来多好看啊,天天见我就板着一张小脸,我欠你八百两银子啊?”

  

  王一博浅笑着摇头,“是我欠你的。”

  

  菜上得很快,摆到桌子上,王一博才发现,除了那个水煮肉片,就没有其他辣菜了,肖战真的很照顾他。

  

  尝了尝,味道确实很不错,色香味俱全,除了少辣的水煮肉片对他来说依旧有点辣,肖战又点了两瓶水。

  

  王一博被辣得喝水,抬头看了眼肖战,正将水煮肉片挪开,给他换了另一个菜过来,“你别吃这个了,吃其他的不辣的菜。”

  

  肖战看着王一博被辣得通红的嘴唇,并且有逐渐蔓延至全脸的趋势,有些歉意地继续说道,“抱歉,我没想到你这么不能吃辣。”

  

  “没关系,你喜欢就多吃点,我吃其他的菜。”王一博摇摇头,放下水吃其他菜。

  

  最后结账的时候,王一博看着两人吃了一百多的账单,而且他俩还没吃完,还是觉得肖战其实在迁就他,迁就他没什么钱,迁就他不能吃辣,迁就他不爱笑。

  

  

  

  五月的天气不算太热,王一博参加的综艺节目公演也开始了,一大早看手机的时候,肖战就告诉他,他今天会来,但开始前王一博看了很多次观众席,并没看到肖战,也不好意思给人发消息问。

  

  直到上台表演完,王一博站在台上往台下望,也没看见肖战的身影,这人还是和之前一样讨厌。

  

  不来就不来嘛,还非得给他发消息说要来,结果连影子都没见到。

  

  台上互动结束,王一博要下台坐回导师席,走下舞台,迎面对上肖战,看了他一眼,没开口,他要回导师席继续录节目。

  

  “抱歉,我来晚了。”肖战急急地说了一句,然后看着王一博被工作人员拉上座位,他也寻了座位坐下。

  

  那句话王一博听到了,他在心里回答,没关系。

  

  节目录到很晚才结束,回后台卸妆的时候,助理小何抱过来一束白玫瑰,说是肖总送的。

  

  上次肖战说完,还真让那姜总给他安排了一个助理,一个很细心的女孩,那个姜总还偷偷告诉他,说是肖战亲自考察过选给他的。

  

  “先放一边吧。”王一博坐在化妆镜前自己给自己卸妆,他向来不喜欢太麻烦别人,卸妆这种他自己也能做的事儿就自己做了。

  

  从洗手间出来了,肖战正坐在自己休息室的沙发上,看他出来,“怎么就卸了,我都没好好看看。”

  

  “节目播了你自己看呗,再说有啥好看的,化完妆都一个样。”王一博一边说着,一边去抱那束白玫瑰,“我要回家了肖总,您慢走?”

  

  “我可以跟你一起回家吗?”肖战厚脸皮地问。

  

  “不可以。”王一博想也没想就回答,自己抱着白玫瑰,又从小何手里接过他的包。

  

  小何在旁边站着,一脸迷茫地看着自己老板抱着花还拿着包,自己却空手着,一时有些手足无措,还有,她真的很想问老板,他和肖总真的不是在谈吗?

  

  这状态不是在谈,说出去谁信啊。

  

  “那我送你回家。”肖战快步跟上王一博,还不忘对小何说,“你可以收工回家了,我送你老板回家。”

  

  小何看向王一博,只见老板点了点头,好吧,提前下班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  

  车上肖战再次提起来晚了的事儿,“抱歉,来的时候有事儿耽搁了,不过我站在舞台旁边也看完了你的表演,很棒,你今天也很漂亮。”

  

  “你就不能换个词形容我?很帅很酷都行,就非得用漂亮?”王一博略微不满道。

  

  “……哈哈,漂亮呢并不是女性的专用词。”肖战笑了笑,“漂亮可以形容很多,外表的好看,内在的美德,都可以用漂亮来形容,我觉得你真的是一个很漂亮的人,用完美一词来形容,也不为过。”

  

  红绿灯过去,肖战启动车子,“我几乎不会用漂亮和完美来夸人,你是第一个。”

  

  王一博沉默了,肖战在旁边笑,他算是发现了,一旦王一博不知道怎么接话,就会用沉默来逃避话题。

  

  一个别扭且可爱的小孩。

  

  

  

  综艺火的速度很快,而且是边录边播,前两期的节目播出去,优秀的舞蹈能力让王一博也算小火了一把,因此还接到了一部电视剧男主的邀约。

  

  这部电视剧没有特别火的演员,原著IP有热度但也不算太火,不知道导演怎么看上了他,他想问问肖战是不是他帮忙了,但又不好意思。

  

  不过以肖战这性格,要是他干的,这人恨不得刻脑门上,向全世界宣告。

  

  顺利进组后也开始忙起来了,综艺那边每周抽空飞回去一趟,王一博空下来看着手机,偶尔会想,肖战在忙什么呢,片刻后又将这个人给清出脑袋。

  

  肖战最近忙着准备肖氏集团的秋季新品发布,出了点小问题,忙得不行,他知道王一博进组了,但是一直没抽出时间来去看看他。

  

  倒是面前的姜牧闲的不行,“你不打算让你家一博来参加发布会的走秀吗?他穿你家衣服应该挺好看的。”

  

  “还没问他。”肖战低头揉了揉眉心,“他不是进组了嘛,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来。”

  

  “那代言人呢?我听说最近有人在提代言人的事儿,你们决定好了吗?”姜牧一脸好奇地跟肖战打听,这事儿大家都挺关注的,他可以提前知道内幕。

  

  “我驳回了,暂时不需要代言人。”肖战回答。

  

  “啊!?”姜牧表示震惊,“你不给你家一博啊?”

  

  “他现在咖位不够,会被骂,被说走后门,所以我才说暂时不需要代言人,等他咖位足够了,肯定是要给他的,到时候才能给他带来正面热度。”肖战翻着手上的文件回答,这事儿他早就考虑好了。

  

  “你还考虑地挺周到。”姜牧看着肖战,一脸嫌弃,“恋爱脑!这边建议您去挖野菜。”

  

  

  

  

嘿嘿,感谢大家的喜欢😍



评论(15)

热度(2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