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溪

补档微博:琴溪1128

【战山为王】《五行缺男人》

👑第七章

👑直球总裁战╳娱乐圈白牡丹博

👑试图包养文学,直球战与高冷博的神奇碰撞,大概会很欢乐,一个有点俗套的小故事  

  

  

  

  肖氏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事儿定下来了,该忙的也忙得差不多了,肖战连忙定了机票往横店飞,特意没告诉他。

  

  王一博拍完一场从场上下来,小何过去给他擦汗递水,王一博喝完水,看着明显有话的小何,“想说什么?”

  

  “没有没有,我不想说什么,我没什么要说的……”小何连忙摆手,头和手一起摆,生怕自己否认得不及时,慌得不行。

  

  肖总刚问了老板的行程,估计这会儿在飞机上呢,她得憋住,这她可不敢得罪肖总。

  

  王一博皱眉,看着小何拙劣且浮夸的演技,“要不你去报个表演班吧,你就差把,我有事儿瞒着你,几个大字写脸上了,说吧,到底瞒了我什么?”

  

  “不能说。”小何再次疯狂摇头。

  

  “你看,我就说你有事儿瞒着我,不说扣工资。”王一博‘威胁’着小何,其实他已经隐隐有点猜出来了,小何是肖战亲自选的,有肖战联系方式并不奇怪,肯定是肖战说了什么。

  

  难道肖战要来了吗?

  

  小何一脸生无可恋,她还以为老板是真的看出来了,结果是诈她,“我……那我说了你可不能说是我说的,你就说你自己看见的。”

  

  见王一博点点头,小何继续,“肖总发消息问了我你的行程,现在估计已经在来的路上了,他还说让我不要告诉你,你千万别说我告诉你的,你就说你不小心看到我手机了,我可不想被开除。”

  

  “放心,不会说的。”王一博说完就被导演喊去补妆拍下一场了,小何站在原地安慰自己,不会露馅的不会露馅的。

  

  肖战来的时候,王一博还在拍戏,今天没有夜戏,他已经定好餐厅一会儿带王一博去吃饭了,抱着一束白玫瑰,在王一博休息室等他。

  

  白玫瑰,他觉得很适合王一博,带刺的玫瑰,而且他头发也是白金色,再适合不过了。

  

  王一博下戏推门进来,看着肖战并不震惊,反而是肖战震惊得不行,看见他嘴都合不拢了,因为拍的是古装戏,他还没卸妆也没换衣服。

  

  看着王一博没什么反应地越过他往里边更衣室走,肖战赶忙站起来拉住他,上下打量,几乎要看呆了,“你穿这个好漂亮,像个新娘子。”

  

  白色的古装加长发,确实很像,王一博试图扒拉下肖战的手,“别看了,你口水要流地上了,松手,我要去换衣服。”

  

  “你让我看会儿呗,求你,求你了。”肖战眼巴巴地盯着王一博,好像他会跑一样拉着他的手臂。

  

  长得帅的人撒娇真的很犯规,看着肖战那大眼睛期待地盯着他,让他真的不忍心拒绝,好吧,看一会儿又不会少块肉。

  

  被肖战拉到沙发上坐着,肖战真就只直勾勾地盯着他,话也不说,王一博有些无语,“你专门飞过来就是跟我大眼瞪小眼的?”

  

  “那我说我想亲你,你会同意吗?”肖战看着面前的王一博,他真的很想亲,很想很想。

  

  “不会。”王一博回答得斩钉截铁,他让肖战看一会儿已经给自己做了心理建设了,亲嘴绝对不行。

  

  “就一下?”肖战还试图跟王一博商量,结果被王一博更加斩钉截铁地拒绝了,只好耷拉着脑袋。

  

  小何在肖总后面已经尽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了,结果还是看着他俩的互动没忍住笑出声,肖总一个眼刀过来,她怂地立马站直。

  

  肖战脑子里那点黄色废料被王一博一盆冷水浇了个透,冷静分析了一下开口道,“话说,你好像知道我要来一样。”

  

  话落肖战又转头去看小何,应该只有小何知道他要来,“你告诉他了?”

  

  “不是她告诉我的,是我自己偶然看到她手机知道的。”王一博主动回答。

  

  “是吗?”肖战皱眉,来回看两人表情,他才不信。

  

  “是……是啊。”王一博被肖战这眼神盯得有点心虚。

  

  小何则更加心虚,低着头,看着鞋面,“是……”

  

  肖战一下子就懂了,指着他俩,“有句话不知道你俩听过没有,咱仨加起来800个心眼子,你俩一人负一个,你俩要不要再明显点?”

  

  “你802个心眼还挺自豪。”王一博朝肖战翻了个白眼,站起来,“我真要去换衣服了,一会儿化妆师要来卸妆了 ”

  

  王一博走了后,肖战看向小何,“行了,你下班吧。”

  

  小何看了看紧闭的更衣室门,又看了看肖战,很担心他家老板的安全,犹豫着没走。

  

  “啧……”肖战皱眉,“我还能把一博给吃了?我俩约会,你要一起吗?”

  

  小何摆摆手,尬笑,“不了不了,注意安全……啊不,祝你们玩得愉快……”

  

  嘴巴在打架,小何慌得脚底抹油,跑得飞快。

  

  王一博换好出来等化妆师来给他卸头套,没看见小何,便问,“你让小何干嘛去了?”

  

  “让她下班了,一会儿我带你出去吃饭,然后送你回酒店。”肖战答道。

  

  卸完妆肖战很快凑过来,趁王一博不注意,捏了一把奶膘,“素颜也好看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再次抱着一束白玫瑰坐上肖战的车,在横店这边也不知道肖战哪来的车,不过王一博没问,只是带着口罩默默地跟在肖战身后往包厢走。

  

  “哎呦,才几天不见你就追我追到这儿来了,肖总真是用情至深啊!”姜牧看见肖战的背影,一个健步冲上去揽着肖战的肩膀,故意犯贱道。

  

  肖战都没转头就知道是姜牧这小子,他怎么也没想到能在这儿碰见姜牧,这小子指定是没认出来旁边的王一博,不然也不会这么明目张胆地跟他开玩笑。

  

  “你黑着脸干嘛?谁惹你了?”姜牧还笑着,丝毫没有意识到是自己的问题。

  

  肖战闭了闭眼,忍了又忍才没当场揍他一顿,咬牙切齿道,“一博在呢,你抽什么筋?”

  

  闻言姜牧立刻松手了,转身才看见后面的王一博,带着口罩,一身黑,确实不大明显,他没认出来,还以为肖战是和人谈合作来的。

  

  他对着王一博笑,带着口罩看不到他的表情,眼睛里情绪也淡淡的,但他还得解释,“误会,误会啊,我跟肖战,几十年朋友了,我不喜欢他,他也不喜欢我啊,我这人就是,偶尔容易犯贱,你别放在心上。”

  

  姜牧拉过一边更加背景板的人,“我有对象了,你可千万别误会肖战,不然我死一百次也不够谢罪的。”

  

  王一博看向姜牧拉的那人,也带着口罩,但他一眼认出来了,是和他同剧组的男三,他俩对手戏还蛮多,只是没想到,他和姜总……

  

  “他很好看吗?带着口罩呢,你能看出来啥。”王一博正想着,肖战突然凑耳边来说话,给他吓一跳。

  

  “没有,认识而已。”王一博摇摇头回答,又小声问肖战,“你要邀请他们一起吃饭吗?”

  

  “我干嘛邀请俩电灯泡啊。”肖战低声回应。

  

  “啧,肖战你说这么大声我能听到,走吧,今儿我说错话了,请你们吃饭,包厢哪个?”姜牧拉着旁边那人,催促肖战,“快走了,我俩倒是无所谓,你让他俩也跟着等,别被拍了。”

  

  “你来吃饭自己不订啊,还蹭我包厢。”肖战吐槽道,带着王一博往里走。

  

  “我来的时候被订完了,我正准备换一家呢,结果就看见你了,蹭一下怎么了,我从小到大蹭得还少吗?”姜牧理所当然道。

  

  王一博跟着走,回头深深看了一眼韩景,他一直在姜总身边不说话,看起来竟比他还话少,可印象里,他话其实还挺多的。



  

  

  嘿嘿,喜欢的话麻烦大家三连😘



评论(7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