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溪

补档微博:琴溪1128

【战山为王】《五行缺男人》

👑第九章

👑直球总裁战╳娱乐圈白牡丹博

👑试图包养文学,直球战与高冷博的神奇碰撞,大概会很欢乐,一个有点俗套的小故事  

 

  

  

  

  肖战咬了一口包子,把剩下那半拿在手里,边吃边笑着看王一博吃饭,他还穿着昨天那身白衣,“你真漂亮啊。”

  

  王一博没接话,埋头吃着,忽然想起又问肖战,“肖总下午没事儿吗?”

  

  肖战笑了笑,“我还以为你又要问我什么时候走,我下午没事儿,在片场看你拍戏。”

  

  “噢。”正愁不知道说什么呢,王一博往门口看去,小何进来了,他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样,“要开拍了吗?”

  

  “昂,还有一会儿,先补妆,然后你可以先看看剧本。”小何走过去,看见肖战走得还很迟疑,把手里的剧本递出去,低头看见满桌吃的,果然还是剧组的盒饭错付了。

  

  王一博快速扒了最后几口,拿了个包子塞嘴里,坐到化妆镜前让化妆老师补妆,一边还看着剧本。

  

  下午他和韩景的戏份偏多,基本是打戏也不用提前对戏,站在武打老师说的位置,走位后准备开拍。

  

  “肖总在现场?”韩景顺着王一博的视线看过去,不是很确定地问。

  

  王一博收回视线,回头,也问道,“姜总没来?”

  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韩景笑出声,“这算什么?互相抓住对方软肋?”

  

  “姜总可能算是你的软肋,但是肖战不是我的软肋,我俩就是朋友而已。”王一博直视韩景,身边人在重新布景调整镜头,几乎没人管他俩。

  

  “我觉得咱俩应该有挺多话可聊的。”韩景视线微微撇开。

  

  “比如呢?”王一博问。

  

  “比如……现在聊不是特别方便,人多眼杂,毕竟咱俩都是艺人。”话音刚落,导演就开始喊他们调整姿势,要准备开拍了。

  

  

  

  晚上下戏之后肖战叫了私房菜到王一博的房间,还没开吃,就接到了电话。

  

  看着肖战皱着眉接完电话从阳台走出来,王一博坐在茶几边的地上,抬头,“有什么要紧的事儿吗?”

  

  “嗯……”肖战重重地叹了口气,“有个想合作的公司老总正好也在这边,我得过去一趟,晚上应该不能和你一起吃了。”

  

  “那你去吧。”

  

  肖战看着王一博,这会儿卸了妆,坐着地上乖乖地看着他,刚洗了澡,金发还微微湿着垂着耳边,太乖了,太想亲了,他舔了舔干涉的嘴唇,走到王一博身边蹲下,“你好乖啊。”

  

  两人的距离不断缩短,王一博咽了咽口水,有些紧张地微微后靠,但肖战只是朝着他笑了笑,揉了揉他的头,然后就站起来了,“你一个人吃不完的话,可以叫小何来陪你一起。”

  

  “噢。”看着肖战离开的背影,王一博连忙拢了拢自己的头发,盖住自己通红的耳朵。

  

  他刚刚竟然愣住了,而不是躲开,要是肖战真要亲他,也是可以成功的,心跳得打鼓,肖战都走了好久也没完全平静。

  

  终于冷静地差不多了,王一博拿起手机给韩景发消息。

  

  王一博:聊聊?

  

  王一博站起身给韩景开门,一下就注意到了这人拿了一提啤酒,把人让进来,王一博先开口了,“我不喝酒,明天还有戏。”

  

  “你明天是下午的戏和夜戏,怕什么?”韩景走进去,把手上的酒放在茶几上,看着满满当当的菜,“这么隆重啊?不便宜吧这些菜。”

  

  “肖战叫的,他有事儿走了。”王一博拿了两个杯子,坐下。

  

  韩景笑了,打开一罐酒,倒了两杯,“那我真是沾了你的光,不过你要说你跟肖总没什么关系,我还真不信,他对你是真的很好。”

  

  “你要说那天在姜总身边那人是你,我也真不信。”王一博拿过酒,放在手边,并没喝。

  

  “哈哈……我也不信……”韩景喝了一口,自顾自地笑着,“在他身边我很不像我是不是?”

  

  王一博点点头,他和韩景不算熟,在剧组交流不多,可从短暂的相处里,也能感觉到他是一个自信开朗,很有想法的一个人,但那天就感觉,不太一样。

  

  大概是,太过依赖姜总了,隐隐还觉得,有些自卑。

  

  “他不喜欢话多的,所以我在他身边都尽量少说话,毕竟他是我金主嘛,我得变得让他喜欢。”韩景又喝了一大口酒,苦笑着又给自己倒酒,“我其实特别羡慕你,你在肖总身边也可以做自己,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想不说话也可以。”

  

  “肖总他是真喜欢你的,我要是你,早就扑进他怀里了,那不是要什么有什么。”韩景想了想,又补充。

  

  王一博看着韩景喝,也忍不住喝了一口,“你这么说,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肖战派来的说客了。”

  

  “哈哈……”韩景笑了,“说起来是挺像的,但我还真不是,咱俩其实不是特别熟,但因为姜总和肖总的关系,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和你聊聊。”

  

  “怎么,姜总跟你说了肖战坏话啊,那你到底是来劝我离他远点还是和他在一起啊。”王一博喝了酒,虽然还不至于醉,但还是在桌上找了点东西吃,空腹喝酒实在有点受不住。

  

  “其实我私心是想劝你别和肖总在一起的,毕竟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,说的永远比做得好听……”

  

  “这点我要反驳,我是说了就一定要做到。”王一博说完等着韩景继续说,又继续往嘴里塞东西。

  

  “哈哈哈哈……”韩景笑得很开心,“这确实得因人而异,但是,你真的好可爱,怪不得肖总喜欢你呢,这真的很难不心动啊。”

  

  “可别了,你吃点东西,你空腹喝太多酒了。”王一博按住桌上的酒,递过去一双筷子,“吃点菜,然后继续说。”

  

  韩景点头,吃了些菜,忽然忘了自己说到哪了,“我刚说到哪儿了,从哪继续?”

  

  “你刚说到,你不想我和肖总在一起。”王一博帮他回忆。

  

  “噢,对,这段时间相处下来,我觉得你人挺好的,以一个朋友的角度呢,我不想你和他在一起,他们这种有钱人,等不爱了自然能全身而退,可我们不一样啊,要么丢身,要么丢心,更惨的丢身又丢心。”韩景趁王一博听得认真,又给自己拿了一罐酒,也不倒杯子里了,直接打开就喝。

  

  “欸……”王一博拦不住,这人今天话匣子全开了,给他分析的同时,可能他自己也没意识到,他把自己委屈一股脑儿全吐了出来。

  

  索性就不拦了,好不容易放肆一次,王一博也想放松放松脑子,拿着手机又点了各种酒上来,他也抱着一罐跟韩景一起喝。

  

  

  “但是我从姜总那儿听说了一些肖总的事儿,我就觉得,他挺爱你的,真的,我觉得他对你特别好,他把肖氏的首位代言人给你留着呢,说怕你咖位不够被人骂,等你火了再给你……”韩景说着,不太清醒的脑子突然拉回了一丝理智,“你可别说出去啊,这估计就我和姜牧知道。”

  

  王一博把脑袋撑在易拉罐上,重重地点了点头,然后继续听他说。

  

  “我还听了很多,反正总的来说,我就觉得,肖战这人,配得上你!”韩景说完,还认可地点了点头。

  

  王一博被这突然的亢奋吓了一跳,感觉面前这人醉得差不多了,先前还疏离地一口一个姜总肖总,这会儿就毫不在乎地喊全名了。

  

  没多久酒就送上来,两人拿进屋里,又继续边聊边喝。

  

  “我当然知道他对我挺好的,但是我就是,有点过不去自己心里那关。”王一博开了一瓶酒抱在手里,他还没有很醉。

  

  “你不能接受你被包养是不是?”韩景问,看王一博点头,他继续说,“其实我一开始也挺不能接受的,但凭着我自己,在这破娱乐圈根本就走不了多远,努力固然重要,但在有限的时间里,努力永远干不过资源和背景,等你的努力足够了,别人早甩你八百条街了,你也四五十岁了,一切都晚了。”

  

  王一博思考着韩景说的话,好真实且残酷。他在圈里摸爬滚打好几年,没有资源,爆火的几率几乎为零。

  

  “其实我觉得,你可以肖战正常恋爱啊,没必要非要包养,你和我,肖战和姜牧,总归还是不一样的,肖战他很爱你。”韩景说道,又突然问,“我就问你一个问题,你喜不喜欢肖战,哪怕只有一点点?”

  

  王一博喝了一大口酒,像是给自己壮胆似的,点头。

  

  “那还有什么好纠结的,我觉得,肖战不会让你输。”韩景喝酒上头,整个人红得不行,一拍桌子,“我一个外人都觉得肖总很爱你,你个当事人感觉不到吗?一个字,上!”

  

  王一博这会儿已经醉的差不多了,像是被鼓舞到了,也跟着一拍桌子,“上!”

  

  肖战解决完工作,看到王一博给他打了几个电话,回拨过去又没人接,只好去房间门口敲门,门开得很慢,好不容易开了,幸好肖战反应及时,接住了面前醉醺醺的人,搂着人进屋,“这是喝了多少?”

  

  

  这章写得蛮长的,感谢喜欢😊😊😊



评论(11)

热度(1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