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溪

补档微博:琴溪1128

【战山为王】《栽》

🍁第十五章

🍁冷血无情alpha战╳敢爱敢恨omega博

🍁先婚后爱+追妻

🍁ABO世界观(注意避雷,应该有生子)

薄荷味信息素╳莲花香信息素

    

  

  

  把何萍送了进去,从里边出来,两人之间是鲜少的沉默。

  

  车一路直接开到了陈家豪宅,停在不远处。

  

  见车停了王一博抬头,十分诧异,他拉着肖战要开门下去的手,“你干嘛,青天白日的,你疯了?”

  

  据胡峰交代,胡樊住在陈朗家的后院,看肖战这架势,很难不怀疑他要直接闯进去。

  

  “冲进去。”肖战回头看王一博,开口语气冷静极了,毫无波澜,但说出来的话却是不太理智。

  

  “你疯了你!你脑子被狗吃了吗就这么冲进去?昨晚喝酒把脑子喝丢了?你那点智力全让酒精给稀释了?”王一博开口就骂,也不知道肖战是受什么刺激了,他很不能理解这行为。

  

  “你也骂我……”肖战脸上终于有了点表情,他自嘲地笑,“我是挺没脑子的是吧,一件事查了十八年了,还要你帮忙才有新的线索,挺没用的。”

  

  “我常常怀疑自己,我好像生来就是个孤煞的命格,弟弟死了,父母也……是不是和我有点关系都没有好下场啊?”肖战看着王一博,他苦笑了一下,又紧皱眉头,“我就想不明白了,他到底是谁啊,为什么要这么恨我们家?”

  

  王一博也没想到肖战情绪崩地这么突然,说着说着还眼泛泪光了,他不能给人骂哭了吧?

  

  王一博看了眼驾驶座的时俨,他很有眼力见地下车了。

  

  “上天看你这么惨,这不是派我来拯救你了嘛?”王一博拍拍胸脯,表情认真,“你很厉害的!我王一博看上的男人!怎么会差!至于那个人,我们一定能查出来!有句话不是说,天网恢恢,疏而不漏嘛!”

  

  说完这一堆看着肖战的表情也没有好到哪里去,王一博咬了下嘴唇,他向来不会安慰人,看上肖战的时候,就觉得他特厉害,也是没想过自己还有安慰人的一天。

  

  安慰的话在嘴里打了个转,回想起自己刚刚的话,王一博现在可算是明白为什么他爸想把他毒哑了。

  

  既然这嘴说话不好使,那还是干点别的吧。

  

  王一博在后座并不富裕的空间里挪了挪,最后还是选择跨坐在肖战的腿上,双手捧着对方的脑袋,亲了上去。

  

  他的亲吻仅限于挨挨碰碰,把肖战的薄唇挨着亲了个遍,对准肖战嘴唇下边的小痣啃了一口,他看上很久了,“傻子,会不会接吻啊,回吻我啊!”

  

  肖战有些愣愣的,他一时没搞清楚状况,他俩接吻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他循着本能回吻过去。

  

  你要问他这吻里有喜欢吗?现在的肖战答不上来,他也不知道,有很多事情尚且在迷雾中,包括他的心。

  

  

  接完吻似乎终于把肖战的理智拉回来了,王一博靠在后座,心疼地摸了摸自己有些红肿的嘴唇,再看看肖战的,没好到哪儿去,以及空气里弥漫着两人混乱的信息素。

  

  王一博没忍住想,要是他们是对儿真情侣,估计这会儿已经做上了。

  

  至于肖战这吻里有没有喜欢,他懒得去纠结,反正吻的时候他能感觉到他吻得很动情,甚至有点顶着他了。

  

  

  

  “谢谢你。”车内沉默半天,肖战突然开口,要不是王一博拦着他,他真想冲进去质问他们。

  

  现在理智回笼,冲进去是没用的,除了打草惊蛇,没别的用了,至于他的那些疑问,他终有一天会得到答案的。

  

  “非要谢我的话,就对我好一点,行吗?”王一博侧目,朝肖战挑挑眉。

  

  “我对你不好?”肖战怀疑地问,扪心自问,他觉得他没有亏待过王一博。

  

  王一博指指自己的嘴唇,“你看看这叫好吗?”

  

  肖战一下语塞,有点不好意思,这点上他确实有错,他眨巴眨巴眼睛,“下次不会了……”

  

  “还有下次?”王一博笑着,诚心逗他,看肖战愣住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止不住地笑。

  

  肖战这人,逗起来也挺有意思的。

  

  

  

  

  最终还是跟肖战定了夜闯陈朗家,王一博觉得他一定是疯了,不然怎么会同意肖战这么离谱的想法。

  

  看好日子又准备东西,花了不少时间。

  

  “真去啊?”

  

  “这是你今天第五次问我了。”肖战放下手里的筷子,看着对面不停戳着碗里的饭的王一博。

  

  “不是,我觉得你真的很不理智啊,咱俩这大晚上的,被发现要去蹲局子的。”王一博看着对面的肖战,他皱着眉头,试图说服他。

  

  “我很理智,线索至此已经全断了,我们得先知道这胡樊的来历不是吗?要查一个人总得知道他是谁吧,我们今天进去,哪怕是拍到一张照片,都是有用的。”肖战顿了顿,“你没必要冒险,我和时俨去就行。”

  

  “算了,不劝你了。”王一博叹了口气,妥协道,“我不是不想去,我就是担心你,你去我肯定要去的。”

  

  

  从一早踩好的点翻进去,这边比较边缘,很黑也没人,肖战先翻进去了,观察了一下,“快来。”

  

  踩着时俨,王一博也翻上去,其实不算高,但是这两人为了照顾他这个omega,肖战还在下面接着他,虽然其实没必要,但适当地示弱,可以占很多便宜。

  

  比如他现在抱着肖战不松手。

  

  时俨一个人翻下来,等了半天也不见人继续行动,他实在忍不了了,用气音提醒道,“那个,你们俩可以回家再抱吗?”

  

  王一博不情愿地松开,黑暗里悄悄瞪了时俨一眼,也小声开口,“你不是保镖么,哪有保镖这么跟老板说话的?”

  

  “都说了不完全是保镖……”

  

  肖战打断时俨,“行了你俩,干正事儿。”

  

  一路三人小心摸过去,他们早打听过,前院设了监控,后院没设,但有人二十四小时守着,现在已经很晚了,后院只有几间屋子还亮着灯,守夜的人也只是偶尔巡逻一次。

  

  只要把握好时机就行。

  

  “要不要分头行动?”王一博问。

  

  “你去那边几个,我们俩负责去另一边。”肖战转身给时俨指,又嘱咐道,“如果被发现了,脱身最重要,不用管我们。”

  

  时俨应了声,小心地往另一边去,他边走边想,这王小少爷是有点不同的,今天的行动,一个alpha个beta完全够了,没必要再带一个omega,可肖战带了,而且还和他一起行动。

  

  带着王一博往那几个房间去,胡樊的具体房间他们并不知道,找人问过也只知道他睡得晚,所以应该在这几个亮灯的房间里。

  

  “什么人?”

  

  刚从一个拐角的地方转过去,看见有巡逻的人打着手电筒过来,肖战抓着王一博的手赶紧往回退,转身放轻脚步跑。

  

  往回跑是他在后面,换成王一博把他拉着,路过一间亮着的窗户,开了半扇窗透气,肖战往里一瞟,看见一个男人的背影,正在脱外套,房间的装饰很简单,床边的桌上摆了几个黏土。

  

  一闪而过的画面,肖战等肖战再想回头看的时候,窗户已经被关上了。

  

  而他们前面也出现了几个人,王一博带着他紧急拐弯,但是终究还是没人家熟悉地形,被截停了。

  

  王一博看着四周都是人,叹了口气,想过会被发现,但倒也没想到这么快,他们什么都没干呢还。

  

  不过他们吸引了人,说不定时俨可以找到些什么。

  

  堵着他们的保镖去通知陈朗了, 王一博打量着围着他们的人,数了一下,11个人,他用胳膊肘怼了肖战一下,“你说,我们打过他们的可能性是多少?”

  

  没等到肖战回答,王一博回头,“你怎么了,看见什么了?”

  

  肖战摇摇头,人太多不好开口,也就王一博,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问能不能打过他们。

  

  “呦,什么风把您二位吹到我这儿来了?”陈朗穿着睡衣,似乎是刚醒,“半夜拜访,这是看上我家什么?您直说,我改天差人给您二位送过去就行了,还劳您们走这一趟。”

  

 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,拐着弯说他们是来偷东西的,王一博扫了一圈,点点头,“这池子不错,就是不知道送不送?”

  

  自上次婚礼在王一博那儿吃了瘪,陈朗就不想理他,他看向肖战,“肖战,想当年我待你也不薄吧?怎么这些年你就对我这么讨厌呢?当年火灾是意外,你当时污蔑我也就算了,案也立了,警察也还我清白了,你还要揪着这事儿不放吗?你如今也三十了,别活在那些莫须有的仇恨里,放下吧。”

  

  “这不是你说一句算了,说一句放下就能真的能过去的事儿,他们回不来了,你扪心自问真的能过去吗?你午夜梦回的时候不会看到他们吗?”

  

  肖战声音陡然增大,把陈朗吓得一哆嗦,但他仍旧很快镇定下来,“没用的肖战,但是如果你愿意放下这事儿,我可以放你们离开。”

  

  “放,不,下。”肖战一字一句,语气坚定。

  

  陈朗嗤笑一声,“行,我这就报警。”

  

  

  警察来了,了解情况后带他们回警察局做笔录了。

  

  跟着到警局的时候,王一博眼尖地看见了上次给他贴罚单的那个警察,跟他打招呼,“哈喽警察叔叔!”

  

  顾一野扭头,他对这小孩印象可深得很,叫他几次叔叔了,“怎么又是你?”

  

  肖战听见声音停下回头,蹙眉打量这两人,按理说王一博交际圈子里的人,他都认识,但这人他没见过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常常在怀疑我到底在写什么😫

  写得不好,感谢大家喜欢吖😘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